神韵艺术来自生命产生之处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号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上演了第七场晚会,阿根廷知名演员苏珊娜等艺文界人士前来观赏,对与神韵呈现的华美服饰、艺术造诣给予很高的评价,请看详细报导。

被授予阿根廷小姐称号的知名演员苏珊娜用不可思议来形容她的感受。

阿根廷知名演员苏珊娜•罗蜜洛:“当大幕一拉开,我就仿佛穿越在时光隧道中,伴随着现场管弦乐团演奏的美好乐音,这表演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些舞蹈演员神奇的都像在空中一样,和这些华美的服饰一样轻飘飘的,而这些衣服又是如轻纱般,使她们更为出色亮眼。我真的太喜欢了,感谢他们。”

电台的节目主持人和行政高官阿德里安娜•丘里格拉:“真的不可思议。今天这个时刻,我们需要有这样的感觉,这样统一为一体的理念,这样和平的信息。艺术,真正表现重要价值观的艺术,才是我们所需要的!我真的非常激动!”

神韵艺术家们展现的纯正艺术让观众受益。

设计与装潢杂志主编弗吉尼亚•布劳恩:“这样的演出非常重要,告诉我们心灵所需的道路。要拥有更美好的世界,需要有更多的信仰,需要自由。演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不应该被禁止,因为我们的心灵因演出而富足,神韵让我们极大的受益。”

阿根廷电视台娱乐新闻记者哈维尔•法拉斯:“艺术如果不是向内发展,外壳无论多美都会徒有其表,需要内在的发展、向内找寻。在我看来,纯正的艺术不是天生的,只有汲取我们每个人共有的精华之处才能产生纯正的艺术,这个精华就是我们的来源、我们的产生之处。”

看过演出的观众纷纷向亲朋好友推荐。

布宜诺斯艾利斯赛马主协会主席泽农•马蒂尼•阿尔塔:“重要的是神韵的舞台表述了所有文化,表述了所有已经丢失的价值。神韵恢复过去的各个方面的东西,并强化了这些方面的东西。”

VIA GROUP销售经理卡洛斯•奥瑞佐伯拉:“我们认为神韵很值得广传和发扬。我们公司的同仁几乎都看过神韵了,有些人在之前就看过了,并且强烈推荐,于是越来越多人知道了,都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