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第二场再爆满 观众感谢神韵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2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取得成功。剧场内的气氛比第一天还要热烈,来看本台记者秋旻从当地发来的报导。

星期五晚的密西沙加表演艺术内,神韵第二天演出,上座率又是一个爆满。每一次当大幕拉开,观众席上都禁不住发出轻微的啧啧称奇的声音。神韵完美的演出,带给观众从未有过的美妙体验。

罗渣士电视台密西沙加分台经理Jake Dheer:“我得说神韵超一流!从头到尾都美极了,心生敬畏 颇受启发!”

插画专业大学生Christina Moors:“非常激动,我一整天一整个星期都在盼望演出!”

武术教练Jeffrey Tulk:“绚丽的色彩跃入眼帘 太壮观了!服装令人惊叹!”

健身俱乐部总裁舞蹈教师Besime Kallaba:“我非常喜欢沙帘般的水袖将手臂延长,增添了不少戏剧效果,也十分优雅。”

观众对演出高超的艺术性也各有印象深刻之处。

健身俱乐部总裁舞蹈教师Besime Kallaba:“那些古代的服饰完全将你带回那个朝代,这并非是件容易的事情。女舞蹈演员太令我惊叹了!她们穿着长裙还能做各种空翻动作,却不会被绊倒,真是不一般的技巧。”

武术教练Jeffrey Tulk:“粉色和白色相间的服装让我眼前一亮,大汉朝代的绿色服装,我喜欢极了极!”

音乐人Simon Milavec:“我喜欢(现场的)乐团,那是东西方的融合,不是吗?”

跨国化工公司公关经理Sheila Burke:“以这样的方式展现中国文化,太美了!几位歌唱家的嗓音简直太美了!我们太享受演出了!非常值得观赏,你一定要看!”

在感叹之于,观众由衷地感谢神韵艺术团带来如此纯美的享受。

健身俱乐部总裁舞蹈教师Besime Kallaba:“我想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每一个人,从制作人,到音乐家,到舞蹈演员。我一定会再来看神韵的。我还要告诉朋友神韵演出。很可能还会告诉俱乐部会员,他们也应该来看。”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