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芭蕾舞演员:神韵演员是最好的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在当地引起轰动,吸引了世界顶尖芭蕾舞演员前来观看。曾在圣彼得堡芭蕾舞团担任领舞,现在担任戏剧制作人的伊莉娜・吉莉亚诺娃看过神韵后表示,节目惊喜连连,让她想再回到舞台上表演。请看报导。

看过神韵演出,吉莉亚诺娃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

吉莉亚诺娃:“我还想看,还想看。等着下一个惊喜。因为太美了。一直在想,还会有什么呢?我也很喜欢天幕的动态设计,与舞蹈相呼应来讲故事。非常美。各种元素完美结合成一体,不可思议。”

作为舞蹈演员,她知道群舞的整齐更难实现。

吉莉亚诺娃:“我一直很崇拜群舞,是最难跳的。领舞演员自己提高技巧不难。群舞在舞台上达到这样的整齐不容易。编舞也独具匠心,里面溶入了那么多的历史和传统,让人惊叹,我非常喜欢。”

吉莉亚诺娃非常推崇通过舞蹈表现故事、呈现传统的方式,因为难度非常大。

吉莉亚诺娃:“我现在又想再跳舞了。我已经离开舞台了。神韵让我们了解了中国,了解了中国的历史和传统。看了神韵我们都知道,这些演员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出结合了这样优秀的传统和专业精神,让人难忘。”

像很多观众一样,吉莉亚诺娃看过神韵之后,希望其他人都能够有机会欣赏。

吉莉亚诺娃:“我要说,没看过神韵的,错过了很多啊。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荐来看神韵。我们应该了解每个国家的文化传统。”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