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电视制作人:神韵是超一流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经过6年的世界巡回演出,不仅屡破票房记录,其创造的一种崭新的舞台艺术形式,也令西方专业人士大开眼界。神韵“天下第一秀”的美誉早已经是实至名归。不过,这似乎还不足以表达,加拿大密西沙加一名资深电视制作人看完神韵后的感受。下面来看记者秋旻的报导。

大型主流电视台分台经理贾克•迪尔:“我得说,神韵超越一流!”

大型主流电视台分台经理贾克•迪尔:“这绝对是天外杰作!视觉上美得惊人,讲述的是5000年的历史。演出呈现出的文化和舞蹈,还有高难度技巧,从开始到结束,一切都美不胜收!我简直心生敬畏,颇受启发(awe-inspiring)!”

这位2005年的密西沙加市年度杰出市民认为,神韵演出的各个方面都堪称完美。

大型主流电视台分台经理贾克•迪尔:“单说舞蹈已经非常棒了。其中一个讲述汉朝的舞蹈《大汉风》,那个舞非常非常棒!还有视觉上(绚丽的色彩),简直让我目不暇接,真的太美了! 我还得告诉你,(演出的)音乐有如天籁,现场乐团(的演奏)太杰出了!一切都如此完美!”

贾克看过无数世界级演出,深知要成就神韵这样的大型综合舞台艺术,要花费多少心血。

大型主流电视台分台经理贾克•迪尔:“肯定要花上好几年时间才能达到,因为演出综合了那么多方面。每一个方面的编排都无懈可击,配合得天衣无缝。不用语言就能讲述故事,太了不起了!而且运用丰富的色彩和绚丽的服饰,太美了!绝对美不胜收!我都不知该如何形容,只能说是天外杰作!”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