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神韵开启美国巡演序幕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2013克利夫兰神韵晚会,22日晚,在市中心的州立剧院拉开帷幕。同时也开启了新一年度神韵在美国50个城市巡回演出的序幕。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大家圣诞快乐!节日快乐!现在记者所在的位置就是美国中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中心的州立剧院。2013克利夫兰神韵晚会22日和23日在这里上演两场,出演的是神韵巡回艺术团。克利夫兰神韵晚会也拉开了新一年度神韵在美国52个城市巡回演出的帷幕。克利夫兰市市长,俄亥俄州联邦众议员等多位政要为晚会发来了褒奖。

克利伕兰是美国大工业时代的工业重镇。克利夫兰人喜欢看艺术表演也非常有传统。州立剧院于1921年落成,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式建筑。克利夫兰剧场区实际林肯中心之后美国第二大表演艺术中心。在圣诞前夕神韵的到来,为这里人们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庆圣诞提供了好去处。有关演出的情况,我们稍候将陆续带给您。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克利夫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