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 世界末日说是2017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你以为逃过世界末日了吗?根据一个教派,新的世界末日预言是2017年1月1日。

“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报导,根据神剑兄弟会(Sword of God Brotherhood)信徒的说法,他们认为先知嘉布瑞尔(Gabriel)告知“死亡时间”将会在2017年1月1日,只有兄弟会成员可逃过世界毁灭,其他人都将死于地狱烈火。

全世界21日准备迎接古代马雅人预言的5126年长历在11时11分结束人类文明。此世界末日说导致法国西南部布嘉拉(Bugarach)山城涌进数十人,他们相信可以获得躲在岩石里的外星人拯救。

预言世界末日的人宣称,地球将被巨大海啸淹没,海啸横扫一切所经之地。他们相信布嘉拉是唯一安全庇护所,可躲避末日灾难。

报导附多幅照片,显示不只在法国,包括台湾、菲律宾、瓜地马拉、英格兰巨石镇等地都有群众为世界末日祈祷,或庆祝安然度过“末日”。

报导指出,事实上,世界末日的预言百花齐放,神学家格尼(Ian Gurny)提出的预言指出,“审判日”应在2023年降临。

另外,根据爱尔兰圣人马拉齐(Malachy)1143年即提出的“教宗预言”,在最后审判之前,会有112位教宗—-而现在的教宗本笃十六世为第111位。

另一项较为实际的预测指出,公元45亿年将会是世界末日,届时太阳将膨胀变成巨大星体,吞没水星、金星、地球,以及可能加上火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