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毛泽东晚年最令人震惊的一句话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已死亡36年的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的私生活直到目前仍被中共视为国家机密,但近几年社会上仍私下流传关于毛的滔天罪恶及奢靡生活。而毛晚年时令人震惊的一句话也在网路上流传。

文革中,早已进入晚年的毛泽东因贪婪女色治国没章法,随心所欲,腐朽、糜烂的私生活,直接的导致了整个国家冤狱遍地,尸骨堆成山,国民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

当时,中国人民每天面对毛泽东的巨幅画像,“早请示、晚汇报”时,毛泽东正像西门庆似的躺在一群女人的温柔乡里撒播他的革命火种……

中国民间评述,毛泽东的个人品质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道德败坏,举世无双!毛一生荒淫无度奸淫女人无数。是谁,陪伴毛泽东度过了生命的最后一刻?查看一下1976年9月13日的各家报纸,人们会发现在给毛泽东守灵的一长串名单的末尾找到最后一名守灵人:孟锦云

孟锦云是湖北人,1948年出生。12岁考入了空政文工团,成为了舞蹈演员。1963年4月,孟锦云还不满15岁已出落的楚楚动人,她和毛第一次跳舞就引起了毛的特别注意,毛称她是“孟夫子”。

尽管后来孟锦云因背后说,毛泽东像皇帝三宫六苑,被打成“现行反革命”,但是后来孟戴着反革命帽子,留在了毛的身边,甚至代替毛泽东圈阅机密文件……

毛泽东令人震惊的一句话

毛泽东晚年因手抖得厉害,看书看报时,就让孟锦云或毛另一宠女张玉凤给他举着。一次孟一边举着报纸,一边注意着主席的目光所及,随时调整着位置。不知是累了还是疏忽,上升的速度超过了毛阅读的速度。“啪”的一声,毛用手把报纸打掉在地,并大声吼叫,“滚出去。”

孟当然没“滚”出去。她知道毛常常喜怒无常,内心世界更是矛盾重重,各种心态交替出现。

这天,毛泽东靠在沙发上发呆,孟问毛:“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有什么事?”

毛泽东回答:“要说不舒服,这段时间是天天不舒服,许多事情,身不由己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看来,我的本钱已不多啰。”

孟锦云对毛泽东说:“您是主席呀,您什么办不到啊。您决定华国锋当总理,不用商量,只在床上躺了两天,就决定了。”

毛泽东沉默了一会儿,说:“有人说,我的话一句顶一万句,言过其实,说过了头嘛。不用说一句顶一万句,就算一句顶一句,有时也办不到。我说要把有的人撵出政治局,分道扬镳,硬是撵不动,分不开嘛!”

孟锦云知道毛是在说江青了,突然,毛泽东问孟锦云:“孟夫子,如果全国人民都知道了我和江青离婚的消息会怎么样?”

还没等孟锦云回答,毛便自问自答的说:“孟夫子,你是答不上来的。离婚,我到哪里去起诉哟。离婚,总要办个手续吧。到那时,不知道是法官听我的,还是我听法官的,那可能要大大热闹一番。”

这是孟锦进入中南海以来,第一次听毛主动谈江青
毛泽东和江青

江青是毛泽东的第四任妻子。1938年11月20日,毛的第三任妻子贺子珍出走苏联近一年后,45岁的毛泽东与一个从上海来的24岁的女演员蓝蘋(即江青原名李云鹤)结了婚,当时江青到延安仅一年。毛泽东虽然知道江青已经嫁过三个男人,但江青亮丽的外表,还是迷倒风流的毛。

毛和江青认识后,因江嫁过三个男人,而且毛和贺子珍还没离婚,中共高层虽然同意他们同居,但对他们约法三章,规定不能唤江青为毛夫人,且不准江青涉足政治。江青后来更被利用作为毛泽东权势游戏的一颗棋子。她与毛生下一女李纳。

毛泽东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

今年6月21日海外网站上标题为《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的署名文章写道:供毛泽东荒淫糜烂的地方除中南海外,还有各地的十五处行宫。

文章揭露,被毛泽东糟蹋的女子,多的如过江之鲗。事后,名女人多数可以幸免,因为毛泽东不敢因此事把她们怎么样,而无名女子那可就不妙了。被他糟蹋后,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据说,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几千人,毛泽东的荒淫糜烂也应该臭名昭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