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乐透得主 告女王御用银行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英国一对夫妇于2001年幸运对中100万英镑乐透大奖后,听信女王御用私人银行“顾资银行”建议而大手笔投资分红债券,如今每年仅能靠1万英镑过活,这对夫妇愤而提告,要求顾资银行赔偿。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住在德翁(Devon)的这对夫妇,希望有320年悠久历史的顾资银行(Coutts & Co.)能提供大额赔偿。这对夫妇宣称,由于当年一夕意外致富,他们应该被视为“弱势者”。

两人声称,顾资银行建议他们把65万英镑投资于分红债券,如今每年只能拿回1万英镑。

他们告诉“每日电讯报”,“我们选择顾资银行,因为它是女王的御用银行,我们以为它将会很可靠。”

这对夫妇已向英国金融公评服务机构(Financial Ombudsman Service)投诉,指称他们只是普通上班族,在中乐透大奖前家庭年收入仅4万2000英镑,2001年意外飞来横财,理应被视为“弱势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