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连日爆满 主流:神韵是最好礼物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12月22日星期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的两场演出再创票房佳绩,直到傍晚,热线还不断接到订票电话,人们对买不到票表示深深遗憾。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令观众神游天国圣境饱览中土神韵,很多观众表示,从演出中获得了许多精神启迪,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密西沙加生活艺术中心上演的五千年大戏,展现原汁原味的中华正统文化,“世界第一秀”令观众直呼大开眼界。

密西沙加市议员让‧斯塔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你必须要来看神韵!”

医生艾瑞格‧巴达维:“真太神奇了!感人至深!”

自然理疗医师卡姆‧汉斯:“超凡绝伦!以后我每年都要来看!”

政府策划官员布莱恩‧克拉克:“超一流的秀!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

神韵将独一无二的动态天幕、中西合璧的乐团、具有超强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歌唱家的美妙歌声、流光溢彩的服饰完美呈现,无不令人心旷神怡。

音乐工作室老板德波拉‧罗伯森:“二胡是一种动人心弦的乐器,它的声音让人感到深沉的情感,我非常喜欢,我都想去演奏它。”

歌剧演员马科斯‧萨露普:“(中西合璧的乐团)独一无二又精巧极致,各色背景与舞蹈的搭配恰到好处,真是完美无缺!”

艺术平面设计师艾米‧莫瑞森:“每一位演员都不可思议,令我震撼,那种对身体的控制,整齐划一的群舞,令人难以置信!”

动画设计师查理‧伯尼法修:“动态天幕增加了一维时空,舞剧中的角色可以来自另外一个世界。”

很多观众惊叹于神韵再现了一度流失的中华神传文化,并为其博大的内涵深深叹服。

密西沙加市议员让‧斯塔尔:“我能看到舞蹈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这非常重要,仅仅是欣赏舞蹈,你也能看到演员们在展示着一个信息,你能体悟到。”

高级商业分析师夏赫德‧哈尼夫:“每个故事编排的非常好,都有很深的道德内涵,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高级会员俱乐部总裁麦克尔‧威尔森:“最后一个节目是很好的结尾,使演出从五千年前延伸到了现在,创世主在掌控着一切。”

观众说,神韵给予他们的精神启迪,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医生艾瑞格‧巴达维:“有时我们需要一种感动,需要打开我们的视野,用另一种思维去看这个世界,这正是神韵所展现的。有太多美好的事物我们都忽略了,因为我们太忙于其他事务,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神韵让我们找回了这一切。”

在连续创下三场爆满的票房佳绩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的最后两场演出是一票难求。不想错过神韵2013年全新节目的大多地区的朋友们还可以购买1月份哈密尔顿和多伦多的神韵票。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