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法轮功真相点 中共两帮凶被捕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香港法轮功学员设于铜锣湾的真相点,接连二日遭到恶徒的捣毁。星期日凌晨的第二次袭击,两名恶徒在一名仗义青年拦截下被警方逮捕。法轮功学员怀疑两人是受中共势力指使到来袭击,而且有可能是越境行凶,要求当局依法调查惩办。

23日凌晨近4点钟,罗女士和另一位女学员在铜锣湾东角道的法轮功真相点通宵留守,正在炼功的她听到有展板跌落的声音,睁眼一看,一位年约40的男子将整个摊位的展板与横幅捣毁,散落一地,旁边则有一位男子指挥。罗女士曾试图抓住凶徒不让逃走,但不成功,其后二名凶徒跑到对面马路坐上计程车准备逃走时,被一位仗义的青年拦截。

香港法轮功学员罗女士:“有位市民很勇敢的站在出租车前面不让他们走,说快来他们正在车里面,我就赶紧喊警察说,警察他们在这儿呢!警察飞快的跑过去就把他们留下。”

罗女士指出,二名凶徒显然是受中共势力指使,专门针对揭露中共暴行的横幅和展板进行破坏。

香港法轮功学员罗女士:“拽着天灭中共,然后是退党,然后就是活体摘除器官,专门摘这些个展板,然后往地上扔。”

前一天22日凌晨,同样是4点钟左右,也有二名凶徒到来,一个动手一个指挥,动作很快,在警察到来前,二名凶徒就逃走了。据学员描述,两天的凶徒都操著有口音的广东话,衣着像大陆人士,不像本地人,因此怀疑前后作案的是同样两个人,而且有可能是越境犯案,希望当局公正调查并依法惩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