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舞蹈演员惊叹神韵如此完美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12月2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让阿根廷观众惊叹不已。阿根廷舞蹈演员露玛.路卡(Zulma Zucca)对于神韵能做到如此的完美,感到叹为观止。

阿根廷舞蹈演员露玛.路卡刚刚完成一场舞蹈演出,就前来观看神韵。她表示,神韵能做到如此的完美,让她惊叹不已。

舞蹈演员露玛.路卡:“神韵实在很了不起,完美无瑕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他们能做到这种程度的能力,做到如此完美……没什么比这更不可思议了。每一个舞步都精确无误,每一个舞步都技艺高超,这真的让我惊叹不已。”

她还表示,神韵的舞蹈让她感到非常震撼。

舞蹈演员露玛.路卡:“事实上,我真的是沉浸其中。那些女舞蹈演员除了很优雅外,非常具有女性的柔美,她们的舞蹈纤细精湛。我非常喜爱神韵舞蹈和其他一切的结合,这些都让我深深的感到震撼。到目前为止,我非常喜爱神韵,真的非常喜爱所有的节目。”

露玛.路卡对于神韵演出的音乐和背景天幕也是赞叹不已。

舞蹈演员露玛.路卡:“音乐令人惊叹,天幕像是可以无限延伸的巨大、神圣,它把你送到了演出的场景中,我们好像可以在那个空间中观赏演出,这种天幕技术着实高超。那些舞蹈演员看起来像从天幕飞下来,再和所有东西都交织在一起。就像是你住在那个时代,从一个文化住到另一个文化。节目随着时间的推移,告诉我们不同时代发生的一些事情。”

她也非常推崇神韵演出体现的精神价值观。

舞蹈演员露玛.路卡:“所有演出中都表现出圣洁的精神内涵。另外,可想而知,他们在全世界巡回,实在是辉煌之举。他们到世界各地去传播这些价值观,真是太美好了。”

她希望人们都有机会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在阿根廷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