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场神韵 克利夫兰的圣诞祝福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2013年美国首场神韵晚会,22日晚在中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落下帷幕。神韵巡回艺术团带给那里的民众一台丰盛的文化飨宴。

质量监控经理阿尔·哈勒普:“这是一台引人入胜的晚会!非常美好,完美无缺。语言虽然有点难懂,但很好。非常出色的表演。”

教师朱莉马丁:“阅读如此传统的中国五千年文明,我觉得很奇妙,非常美丽、幽雅、令人振奋。”

房产管理人员唐罗斯沃尔特:“中国有长远和悠久的历史,因此能以歌舞展现他,简直美妙无限。”

医师利奇蒂士贾库马尔:“故事及其表现方式引人入胜。这是我们第一次看,非常喜欢。我相信如果明年还有演出,我们会再来。也许叫上我们的朋友。”

有观众表示,神韵所表达的信息,启迪他们圣诞原本是感恩创世主的日子﹔也有观众表示,能看上美国首场神韵,克利夫兰人真的有福了。

保险代理伊莉斯·罗德利古茨:“能够看到美丽的服装很棒,同时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很正面。每年的这个时候,能想到创世主,想到我们所拥有的天赐洪福,非常重要。”

医师利奇蒂士贾库马尔:“他们很棒!我俩向他们献上最好的爱的祝福,克利夫兰献上最好的爱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陈雷美国俄亥俄克利夫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