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枪案目击者:教室门要从里上锁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23号,一名经历了桑迪胡克小学枪案的员工,在参加当地举行的纪念活动时,回忆起当时现场的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安全性建议。

维佳娜(Becky Virgalla)是桑迪胡克小学的一名阅读顾问。枪击事件发生的时候,她正在和三名受害者开会。周日,她在参加纪念活动的时候表示了对她的同事们的缅怀,并给学校的老师和家长提出了一些意见。

维佳娜:“校长当恩.何持斯邦(Dawn Hochsprung)和玛丽.舍拉(Mary Sherlach)。我当事是在与他们开会,他们听见大厅里的声音,就出去查看,最初不知道那是枪声,当他们意识到这是枪声的时候 – 首席教师娜塔莉•哈蒙德(Natalie Hammond)也在,他们三人被枪击中了,他们大喊‘有人射击,留在原地’。他们救了我和其他4个开会的人。我希望所有学校的人、所有有孩子在上学的人、所有学校的员工都知道,确保你们的门可以从里面锁上,因为我们的锁不上,老师们只能出去。有人在楼道里射击的时候,不应该到楼道里来。这些简单的事情可以在那时救了孩子们的性命,确保门从里面锁上。我为在桑迪胡克小学工作感到骄傲,那天出现了很多英雄。”

这次枪击案一共造成20名儿童和6名成人死亡,震惊了美国和全世界,也激起了民众对枪支管制问题的激烈讨论。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