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透露 罗姆尼本不想选总统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3日法新电)罗姆尼今年代表美国共和党出马竞选总统失利,他的长子泰格(Tagg)在今天刊登的专访中透露,罗姆尼其实非常不想当总统。

泰格接受“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访问,检讨罗姆尼(Mitt Romney)选战出了那些问题。泰格说,父亲打从一开始就不想参选。

罗姆尼在2008年输掉党内提名后,告诉家人不再参选。但在妻子安(Ann)和儿子泰格极力劝说下,罗姆尼才出马角逐今年的白宫大位。

泰格说:“他是我这辈子见过最不想当总统的人,他无意…竞选。”“若他能找到别人代替他…他会欣喜若狂地退出。”

泰格说,罗姆尼是“非常顾家的人,只想和深爱的家人在一起。他很爱国,但不喜欢受到瞩目”。

前麻州州长、亿万富豪罗姆尼在11月6日总统大选败选,他归咎于总统欧巴马对拉美裔、女性和穷人大送“礼物”,这说法引发外界广泛抨击。(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