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血案小学职员:校长救我一命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镇23日路透电)在美国康乃狄克州小学血案幸存的1名校方人员今天说,校长和另2名教职员中弹后还大声警告校内有枪手,救了大家一命。

康州新镇桑迪胡克小学的阅读顾问维盖拉(Becky Virgalla)表示,枪手14日闯入校内建筑物时,她正和校长霍契史普伦(Dawn Hochsprung)、心理辅导师夏洛克(Mary Sherlach)与其他教职员一起开会。

她说,霍契史普伦、夏洛克和带头教师韩蒙德(Natalie Hammond)“到走廊查看声音的来源。我们一开始不知道那是枪声”。

维盖拉说:“她们3人中弹后大喊‘有枪手!不要乱动!’这句话救了我和会议上另外4人一命。”

维盖拉也建议家长和老师确认房门可以从内部上锁。

她说:“我们的门不是这样,所以老师必须出去。你不能在有枪手的时候走到走廊上。光是这件小事就能在争取时间和确保孩童安全上造成差异。”(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