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神韵生动历史课 传递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密西沙加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严谨的电脑工程师马修斯对演出赞不绝口,他说神韵以艺术的方式展现了历史,传递出普世价值。

电脑工程师马修斯在演出结束后还沉浸其中。

电脑工程师皮尔•马修斯:“非常好,你很少能看到这么亮丽的颜色和舞蹈,演出成功的把东方呈现在你面前,加上动感天幕非常好,给演出增加了新的元素,给故事增色,非常棒。”

他觉得神韵是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皮尔•马修斯:“用舞台艺术的方式讲述历史,我觉得这是表现的最好方式,栩栩如生,表现的方式很令人愉快,并没有给你很多数据、事实或数字,只要享受这场最好的演出就行了。”

他认为,演出传递了人类从古至今都应该珍视的普世价值。

皮尔•马修斯:“回顾历史,所有文明回归到信仰的主题,我觉得这蕴涵于人性中,不只属于某一个民族。那就是对和平、幸福、人与人之间的友善的追求,是普世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史青安省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