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克利夫兰人的圣诞礼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12月23日,克利夫兰阳光明媚,神韵晚会第二场演出于下午在州立剧院落下帷幕。神韵在圣诞前到来,也成为克利夫兰人的节日礼物。

“Merry Christmas! 克利夫兰第二场神韵晚会落下了帷幕。在这里我们看到很多温馨的场面和幸福的家庭。观众当中很多都是收到的圣诞礼物。有儿子买给母亲的圣诞礼物;女儿买给妈妈和祖母的圣诞礼物,孙女卖给祖父的圣诞礼物,一起来聼一聼看完演出后他们是什么感受。”

工业发展经理杰奎•亚当斯:“演出是非凡的。真的很棒!舞蹈编排非常美!流畅性和动作精美绝伦。翻开节目册,试图跟着每个节目的同时,发现里面传递的信息也非常有意思。”

家庭主妇帕特丽丝•密莎加:“我们带着小孩,带来了我妈妈和祖母,这是她们的圣诞礼物。”

退休约瑟芬•卡普利塔:“我儿子告诉我他要带我来这里,我怀疑也许是这个(神韵),但我不确定。这台晚会绝对美极了。美丽的作品,艳丽的服装,舞蹈演员非常出色,每个人、每个人都是。整台节目非常精彩。”

配镜师帕姆•达古:“为了欢庆圣诞,我们每年喜欢做不同的事情,我们很兴奋来看晚会。舞蹈、音乐非常美!每一样都非常出色。是非常精彩的中国文化展。”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宋德克利夫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