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观神韵:创世主超越科学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12月23日,有幸在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观赏到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最后一场演出的观众中,一位拥有38年专科经验的犹太裔牙科医生表示,惊叹于神韵高超纯美的艺术性,更为演出恢复对神的信仰产生强烈共鸣。

注意细节的牙科医生海尔‧可辛特意挑选了一楼第一排最中间的位子,来仔细观赏舞台上的每个细节。

牙科医生海尔‧可辛:“演员们的舞姿太令人惊羡了!尤其是女舞蹈演员那古典式的走步,只有下半身在移动,而上半身却一丝不动,在舞台上移动好似行云流水,太不可思议了!所有的演员,每个人都神情专注,眼睛都望向同一个地方,好像他们看不到其他人或物,是如此全神贯注。”

他相信,演员们一定是在精神层面高度一致,才可能在表演中如此协调。这名经过严格训练的科学家说,自己非常认同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那就是对神的信仰才是人的终极归属。

牙科医生海尔‧可辛:“在许多科学家圈子,我们相信只有某位高层的创世主,才能让细胞或生物成为有呼吸的生命。教我药学和神经生理学的教授也说,有信仰的人更健康。作为科学家,我可以告诉您,世界在微观、原子层面是如此高度有序,肯定是有超越大爆炸的力量产生了这个社会,那一定是某位创世主的杰作。”

他说,神韵演出中讲述法轮功故事的小舞剧,体现了普世价值。

牙科医生海尔‧可辛:“对我而言,法轮大法的理念是一种普世价值。真、善、忍是每个好人应该履行的职责。这不需要归属于任何宗教来履行这种价值。更不应该被任何政府视为非法。”

他认为,神韵用纯美的艺术教化人心,终将受到人们追随。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