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商机大 便利商店也来抢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5日电)便利商店卖的东西越来越多元,连近来因天气冷大发利市的火锅也不放过。统一超7-ELEVEN推出生鲜火锅材料DIY与组合,全家则推出多款微波型锅物。

看好“宅商机”,7-ELEVEN鲜食从针对居家快速料理需求推出全新生鲜结构,首波打出从13种菜色综合火锅拼盘、2种个人化汤包如北海道昆布汤或四川麻辣汤、及冷冻雪花肉片有牛、猪等等。

且为打破国人对市售火锅的安全卫生及份量过大的顾虑,7-ELEVEN鲜食供应链斥资上千万元投入全新生产设备及制程。为推广在家快速料理及用餐,7-ELEVEN“个人小火锅”系列更推出综合火锅拼盘及汤包组合价,低于一般小火锅店的价格,抢攻相当热门的个人涮涮锅市场。

全家趁着这波低温,除了导入外销日本的高品质肉品与冷冻火锅料,也推出让消费者温暖过冬的多款微波型锅物,全家指出,12月气温频频下探,使得这个月锅物汤品相关热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