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院公布 丁庭宇上海北京拥房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25日电)监察院今天公布第48期廉政专刊,首次公布财产的台北市副市长丁庭宇申报在上海有3间房屋、北京有1间房屋。

监察院最新一期廉政专刊,公布多位地方县市局处首长财产资料。

丁庭宇在100年10月31日的就职申报资料,除了在台北市松山区、文山区都有房产,他也申报在上海有3间房、北京有1间房。

丁庭宇申报1辆BMW轿车、存款新台币1450万元,债务则有2105万元;丁庭宇的太太在盖洛普市场调查公司及盖洛普征信公司的事业投资总共163万元;另外,丁庭宇夫妇也申报在大陆、美国都有存款账户。

另外,今年10月间辞职的行政院前发言人胡幼伟在10月8日的离职申报资料,他有台北市文山区的房产、存款5万元、有价证券7万元;他并有房贷及信用贷款等债务共593万元,其中,300万元的信用贷款是10月5日取得,取得原因注明为“个人自用”。

相较于胡幼伟在今年8月时的申报资料,当时他申报台北市文山区房产、存款124万元、有价证券5万元、房贷363万元;胡幼伟在短短两个月内,存款减少100多万元、债务增加23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