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遭窃 英警助一家圆梦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英国人陶德(Todd)夫妇将礼物存放在陶德先生已故母亲在世时,位于科芬特里(Coventry)拉德福(Radford)地区的住宅,却在圣诞节前惨遇宵小,礼物与现金被洗劫一空。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陶德奶奶在今年3月过世,但陶德太太一直都将礼物藏在奶奶家,以防儿子们在圣诞节前偷窥。

陶德太太说:“由于无法一次负担这么多钱,因此我们从9月就开始分批买礼物。”

不过陶德家的礼物以及用来支付奶奶葬礼的费用,却遭窃贼洗劫一空。

窃贼在16日下午3时至18日晚上9时锁定陶德家,从后门破门而入,偷走价值400英镑的礼物以及大笔现金。

陶德太太报案后,警员费兹西蒙斯(Danielle Fitzsimmons)与诺顿(Darren Norton)前往调查。

这两名警员对这家人的困境深感同情,决定想办法找礼物来补偿。

他们先从科芬特里中部警察局的糖果店获得价值200英镑的捐赠物资,接着请市中心的玩具店伸出援手。

后来玩具店经理响应这项善心,这两名员警无异已设法为孩子重新准备好礼物。

34岁的陶德太太说:“当孩子得知礼物被偷走时,哭得非常伤心,我只能告诉他们,只要我们全家一起过耶诞,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陶德太太说,他们家并没有“寻求”员警帮这个忙,但非常感谢他们“出自善心”这么做。(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