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外孙女当二奶生3子 畸恋15年“坐正”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毛泽东的外孙女孔东梅,与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的忘年畸恋,长达15年,在没有名分的情况下,先后为陈东升生下三个私生子女,于2011年底才获“坐正”,终于卸掉了背负了15年的“二奶”名分。

毛外孙女当“二奶” 东窗事发躲海外

据《万维网》披露,孔东梅,1972年出生于上海。母亲是毛泽东与贺子珍的女儿李敏,父亲是中共将军孔从洲之子孔令华,是毛氏家族第三代中唯一的女性。 

孔东梅在4岁的时候,毛泽东就死了。虽然孔东梅从没见到过毛泽东。但是,她遗传了毛生活淫乱的性格。据香港媒体报导,孔东梅1996年大学一毕业就被陈东升看中,孔东梅与大她15岁、已有妻室的陈相恋,并做了15年的“二奶”,在没名分下,为陈东升生下一男二女共三个孩子,目前最大的已经十多岁了。

据悉,陈东升的前妻是金融界的女强人陆昂,陈东升旗下的泰康人寿,曾经创造了中国寿险行业内业务增长最快公司的记录,2010年其保费收入达到867亿元人民币。

此外,陈东升也因为创办了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的风向标“嘉德拍卖”,而成为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的隐形大鳄,是能与索斯比这样的巨头比肩而立的拍卖公司。 根据其公司官方数据,2011年营业额超过百亿。陈东升曾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未来15年可能影响中国商业进程的5位人士”。

报导指出,孔东梅追求时尚,打扮得很时髦。无论在任何场合,孔东梅的着装都很时尚,也因此而迷倒了陈东升,并很快成了他的“二奶”。后来东窗事发,被陈东升的妻子陆昂发现后大闹,孔东梅无法立足,于1999年赴美国留学,但仍与陈保持情人关系。

15年后“坐正” 回乡寻根“宣示主权”

2001年,孔东梅在美国毕业后回到北京,在798社区创办了北京东润菊香书屋有限公司。

香港媒体报导,孔东梅与陈东升与2011年12月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结婚仪式。毛的后人亲戚都参加了婚礼,这表明毛家人认可这门亲事。

大陆媒体报导,今年9月30日至10月5日,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李敏,携女儿孔东梅和女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等一行,先后到井冈山、永新县、市中心城区等地。不过,孔东梅“大寻根”行动目的,港被香港媒体解读为,意在“宣示主权”。

分析认为,孔东梅终于嫁给了“忘年畸恋”15年的百亿富豪陈东升,与此同时,卸掉了背负了15年的“二奶”名分,终于得以“坐正”。民众嘲讽,“小三”想“转正”,要学孔东梅的执著。
另外,此番回乡,孔东梅不但同母亲李敏一起前往,更是以毛泽东外孙女自居,在向人们介绍陈东升时,一口一个“我先生”,完全不像初嫁的女人,倒如一对老夫老妻。

网民感慨道:“等了15年,终于名正言顺,高调宣示主权,是为了一吐15年的怨气吧?”“陈东升大洒金钱,是要用钱来为二奶正名啊!”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今年2月17日,陈东升在哈佛商学院,面对全球的MBA精英群体演讲时称,“中国没有这个文化。官总是压过商,所以你不要做梦,你做个好企业就完了,不要把自己想得太伟大。从憧憬复制美国企业家梦,到今天收回这个梦想,这是个悲哀。”

据悉,中共建政后,毛泽东展开了以没收资本家私人财产,消灭资产阶级为核心的“三反五反”等暴力镇压运动。毛泽东终其一生都致力于“消灭资产阶级”,杀人无数。

外界分析,而毛泽东唯一的外孙女孔东梅却甘当“大资本家”的二奶长达15年,并为其婚外生育子女。民众热评,这是扇了毛泽东一记响亮的耳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