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局确认桑迪飓风导致严重火灾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纽约消防局(FDNY)24日宣布,桑迪飓风期间最严重的21起火灾,都是由于飓风引起带盐分的海水灌入电力系统所引起。这些火灾导致几百户房屋被毁。请看报导。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桑迪飓风期间最大的火灾——发生在皇后区微风点(Breezy Point)的大火是由于飓风引起带盐分的海水灌入电力系统所引起。桑迪飓风登陆的当天晚上8点30分左右,位于微风点海洋大道173号的一所房屋的电力系统被海水侵入导致起火。这场大火燃烧了大约十个小时,烧毁了122栋房屋。桑迪飓风期间最严重的21起火灾,都是由于海水灌入电力系统所引起。

调查人员推断,皇后区洛克威海滩发生的一起大火是由于被飓风刮倒的电线砸到房屋时爆发出的火星引起,这次大火烧毁了16所房屋。

据调查员们估计,与暴风相关的火灾总数大约在94起。其中68起由电源进水引发,另有20起由蜡烛、炉头和其他明火导致,还有6起则是由于发电机启动时摩擦产生的火星导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