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兰各界人士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前,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人士竞相观看,演出结束之后每一位观众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由衷的表露出对神韵的热爱。

医院法律办公室协调员黛安•哈格曼:“演出精彩绝伦,视觉上引人入胜。(演员们)优雅的动作,还有那音乐,非常激动人心。我感到(演出)非常动人,(我在)观看他们的面部表情,还有他们手的舞动,他们真的感动了我。我和女儿每年圣诞都尝试些新活动,我们想今年这次可能会非同一般。(演出)使我内心喜悦,我希望他们每年都来。我认为神韵非同凡响。我喜爱神韵,绝对喜爱神韵。我希望所有的人都来观看神韵。”

教师库本:“(演员们)极富天分,(节目)多种多样,色彩绚丽,还有精美的天幕。我几年前我到过中国,演出唤起我许多记忆,真是精工制作。我的孙子孙女们都选了中文课,他们也来了,他们从演出中还学到了新词,并加深了对中文的理解。”

医生雪莉•谭潘妮:“我们一看到(神韵广告)就打电话订了票,(神韵)简直无与伦比,这样的天分,这样的服饰,单就他们能迅速换下换上服装就相当惊奇了。历史,天幕,绝对惊人。神韵真是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杨筱玫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