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拓会展宝特瓶回收再生纺品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6日电)纺拓会今天邀集十家台湾宝特瓶回收再生纺织品业者,共同展示最新纺织品。其中世堡纺织公司推出可以滑动触控萤幕的手套,再冷的天也不用脱下手套使用智慧型手机。

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表示,将持续针对未来趋势订定不同展示主题,以提升纺织品附加价值。

“宝特瓶回收再生纺织品之创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与发表会,由纺拓会董事长叶义雄主持开幕,包括德式马公司董事长暨成衣公会理事长黄华德、和友纺织董事长暨台湾区丝织公会理事长卓钦铭、大东纺织董事长陈修忠、富泰公司董事长许宏璋等业界代表出席。

纺拓会表示,这次邀集大爱感恩、力丽、远东新等3家企业发表专题演说,主讲宝特瓶回收再生纺织品的新技术与发展应用。

展场中不少企业展出新产品,其中世堡纺织公司推出可以滑动触控萤幕的手套,再冷的天也不用脱下手套使用智慧型手机。

世堡表示,这副手套在食指、大姆指尖使用金属纱线与宝特瓶回收再生纱线混纺,可以感应触控萤幕。

世堡纺织近年也开发纺织品不同领域,包括马匹使用的护颈、马绑腿,目前已经外销德国、美国、日本、大陆等将骑马当成休闲运动的国家。

远东新也推出最新防水透湿TPEE膜鞋材内里,可供健走鞋、登山鞋使用,目前已与TIMBERLAND品牌接洽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