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削女外劳卖淫 储藏室站着睡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26日电)印尼籍逃逸女外劳遭吸收卖淫,人蛇集团将她们集中在2坪大的储藏室,一天只吃一餐饭,轮流站着睡觉,相当不人道。

移民署机动队今天下午破获陈姓兄弟为首的人蛇集团,拘提6人,集团在台北、新北、基隆地区安排印尼女子卖淫,并剥削其所得。

移民署机动队表示,陈姓主嫌有多项强盗等前科,通缉逃亡期间伙同弟弟与印尼籍女友,吸收逃逸的印尼外劳卖淫并监控。

集团巧立名目收取女子住宿费、治装费、药物、保险套等费用,并预扣房租每人每月新台币1万8000元。

但女子被集中在新北市芦洲区淡水河边的汽车旅馆,及基隆市庙口附近商务饭店,约2坪的储藏室。两地各集中6人,必须轮流2人躺着睡、其余4人站或坐着睡。

为了让生意源源不绝,集团涉嫌强制女子吃停经药继续接客,不但查出大量保险套,还有不明药物,但卖淫所得都被扣光了,每天要工作17小时,每个月薪资都被克扣。

移民署今天前往饭店等地查缉,救出印尼女子时,她们哭诉着“我要回家”。为了防止女子逃跑,集团一天只供应晚餐便当,并控制证件,女子卖淫长达数月至2年不等。 其中,还有一对姊妹花。

移民署除依照违反人口贩运防制法移送集团成员,也侦办宾馆业者所涉及的相关刑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