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太公开赛 卢建顺领先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综合报导)旅美高尔夫球好手卢建顺今天在长春亚太公开赛第2轮打出全场最低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排名跃居第1。

总奖金新台币290万元的2012台湾长春虹牌油漆亚太公开赛,在高雄高尔夫球场展开第2回合。高雄地区天气晴朗,卢建顺、林吉祥、汪德昌打出好手感,名列前3名。

25日首轮,美国长春冠巡赛名将卢建顺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他发挥铁杆与推杆准头,全场抓下4只小鸟,另吞下2柏忌,缴出全场最佳的70杆,两轮总和142杆领先群雄。

卢建顺今天18洞28推,开球打上球道成功率佳;他说,明天决赛一样照今天的节奏击球,还是会采积极进攻抓鸟策略。

继11月于雾峰亚太公开赛夺冠后,卢建顺27日将寻求长春第2冠,以及32万元奖金。

冠巡赛新鲜人林吉祥推杆顺手,18洞26推,全场抓下2鸟、吞1柏忌,开球木杆、铁杆与推杆都很稳定,单日缴出71杆;他以一杆之差的143杆紧追卢建顺,暂居第2。

25日缴出71杆的汪德昌,今天抓2鸟、吞3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两轮总和144杆,暂居第3。

首回合打出69杆的许天来今天失误多,打出79杆,两回合148杆,与张钦国并列第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