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美安全顾问 阿女警家人称其有精神病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涉嫌枪杀一名美国安全顾问的阿富汗女警又传出一些不为人知的情况。据她的孩子们周三透露,他们的母亲患有精神病,由于贫苦而陷入绝望,曾试图自杀。她从来没有批评过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

这名阿富汗女警被当局确认名叫纳吉斯(Narges Rezaeimomenabad),现年40岁,有三个孩子,现在已经是祖母了。她10年前从伊朗来到阿富汗,嫁给了一名阿富汗男子。

纳吉斯一家住在寒冷而潮湿的水泥屋里。她16岁的儿子赛义德和13岁的女儿法蒂玛回忆说,纳吉斯有严重的情绪波动,有时候还会殴打他们,甚至掏出一把刀。而且她常常抱怨家境贫困。

纳吉斯的儿子赛义德:“她常常抱怨贫穷,她因为我们的状况抱怨我父亲,她说我的父亲很穷。”

据说,纳吉斯的丈夫在警方犯罪调查部门做点零碎的工作,收入很少。

在赛义德旁边的地板上,有母亲的处方单和一个装满药丸的厚塑料袋,据赛义德说,一个月前,纳吉斯曾试图吞下这些药丸来结束这一切的不幸。还有一次,她甚至用剃刀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但赛义德说,母亲从来没有对驻阿富汗美军或卡尔扎伊政府说过不好的话。

纳吉斯的邻居科斯坦尼从没想到她会犯下这起枪击案。他从电台中听说,阿富汗官员正在调查纳吉斯是否受基地组织或塔利班洗脑才犯下这起枪杀案,他感到很震惊。据他说,他已敏锐地察觉出纳吉斯的精神有问题,经常听到她朝她的丈夫尖叫。

对于法蒂玛来说,尽管有时母亲的行为变得不可忍受,她不得不躲进科斯坦尼家中。不过,她此刻还是很想念她的母亲。

纳吉斯的女儿法蒂玛:“我要求政府释放我的母亲,否则我们的未来就毁了。”

据了解,周一纳吉斯在喀布尔的警局总部枪杀一名美国安全顾问。之后,也试图射杀警员。幸运的是,她的手枪被卡住了。这是阿富汗首次由女性杀手犯案。目前她的丈夫也正因此受到调查。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