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神韵华丽展现中华五千年文明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第一天的演出,迷住了两位刚刚从上海飞回美国的现役飞行员。尽管了解中国文化,去过长城,他们认为神韵展现出的中国文化更加精彩。

维克•波特卡是达美航空21年的飞行员,也是GT航空器材公司的副总裁。

达美航空飞行员维克•波特卡:“有些时候人们忘记现代中国还有五千年的历史。(神韵)将五千年的文化和文明融入一个短的演出,实在伟大。”

他表示,神韵演出让他了解到那些看似新颖的舞蹈动作源自中国的悠久文化,也让他更加想要研究中国的每个历史朝代 。

达美航空飞行员米拉•波特卡:“迷人,视觉上迷人。乐团以及每一方面形成所有感官的盛宴。所有都绝对完美。编舞、音乐、故事、颜色,所有的。我高兴至极。”

同样是飞行员的米拉特别喜欢服装的亮眼颜色,以及飘柔的舞蹈动作,她认为这是一场必看不可的演出。

达美航空飞行员米拉•波特卡:“你必须来看。一定要看。我们希望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袁科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