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28日选秀 犀牛决定状元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中华职棒2013年选秀会将在28日登场,新球团义大犀牛拥有首轮第1顺位选秀权,包括胡金龙、陈鸿文、高国辉都是可能的人选。

中华职棒大联盟今年面临兴农易主事件,经过各方努力,总算度过“三缺一”的解散危机,如今义大犀牛队加入,各队也将紧锣密鼓为新球季备战。

28日的新人选秀会,是中华职棒历年来旅外球员参加最多的一次,各队都期待能选到超级新人,为新球季的战力加分。

包括胡金龙、高国辉(原名罗国辉)、罗锦龙、黄伟晟、陈鸿文、蔡森夫、蔡孟修、邱子恺、林柏佑、唐肇廷及吴承达,总共11名旅外选手回归中华职棒,使得这次选秀会特别有看头。

拥有首轮第一顺位的义大犀牛,目前有三个人选,包括具有大联盟经验的内野手胡金龙、球速超过150公里的亚锦赛国手陈鸿文、多次入选中华队的外野手高国辉。

选秀顺位依照上季排名,由后至前,义大犀牛继承垫底的兴农牛第一个选,之后由兄弟象、统一7-ELEVEn狮、Lamigo Monkeys桃猿依序挑选。

选秀会过程将开放观众进场,此外联盟也提供文字转播、网路电视转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