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公司老板:神韵万分精彩 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曾在哈佛大学进行研究工作,并获邀至许多大型国际企业及研讨会发表演说的扎克•布雷克尔,于12月26日晚上与家人、朋友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首场演出,布雷克尔赞叹神韵绝妙的呈现中华文化,精彩万分不容错过。请看报导。

扎克•布雷克尔目前是波士顿一间策略顾问公司的老板,他趁着圣诞假期回圣地亚歌探亲并与家人一同来欣赏神韵晚会,对演出赞誉有加。

策略顾问公司老板扎克•布雷克尔:“令人惊艳,这真让我大开眼界,绝妙生动地呈现着中华文化。这演出、文化、舞蹈真令我心生感激。先看到(中国)历史的深远,和不同时期的多样变化,令人印象深刻。少林和尚那个节目最让我震撼,看和尚的互动很有意思。不同演出要素美妙和谐互衬,包括晚会主持人、乐团和舞蹈演员,极好的搭配。色彩也异常美丽、饶富中国味。我俩都被这演出的活力深深吸引。”

他与同行的女伴都表示,神韵晚会万分精彩、不容错过。

观众波妮玛:“每个人最少要看一次,非看不可。”

这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第八次到访圣地亚哥,将于市政大剧院举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