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跨年 小巨蛋级歌手演出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8日电)台北市长郝龙斌今天说,台北跨年晚会将邀小巨蛋等级歌手,包括阿密特(张惠妹)、郭富城、谢金燕等,和民众迎接新的一年。

台北市政府今天举行“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3跨年晚会”记者会,今年北市府的跨年晚会主持人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担任。郝龙斌表示,2012年台北市府跨年晚会有80万人次参与,预计今年参加人次还会再突破。

台北市政府这次跨年晚会有3大特色,邀请曾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的“小巨蛋等级歌手”,包括阿密特、郭富城、谢金燕、庾澄庆、信、A-Lin等,带给民众最High的演出

另外则是首创将垃圾减量的环保意义融入跨年晚会,推出“跨年新时尚运动─垃圾蛙人操”,记者会上还找“垃圾蛙人操”代言人之一的“控八控控”医生张顺忠、和节目“食尚玩家”的蛙蛙,带大家跳蛙人操。

郝龙斌表示,第3项特色则是找“台湾之光”一起跨年,包括克服先天障碍的唐宝宝、获得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的盲人钢琴家黄裕翔、创作“风筝”的15所高中学生、景美女中拔河队、台北暗杀星,都会在现场分享他们的梦想。

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表示,市民广场跨年晚会结合101大楼倒数烟火秀,已经成为全国民众引颈期盼的年度盛事,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推荐台北为“全球十大别具特色的跨年城市”之一,而今年除了有电视转播,也将在YouTube、北京新浪网网路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