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军中情夫档次高 与之有染将军“至少一个排”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被称为“军中妖姬”的“中国民歌天后”汤灿,不仅成为史上最著名的“公共情妇”,而且在薄熙来倒台后,又被指是薄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近日,有外媒揭汤灿与众多将军有染,“至少有一个排”。

外媒报导说,薄熙来倒台后,民间称薄熙来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更有人说,汤灿是大陆“最著名的公共情妇”,她的情人远不是十几人了。

据悉,汤灿到北京后,借助与多名高官和名人的零距离接触,不断往上爬,她的床下之臣的名单:包括有军方背景的大导演、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前开封市市长周以忠、前央视台长焦利、前无锡市委书记毛小平……等。

许宗衡落马后,被传出曾送给汤灿一套深圳高档社区的别墅;开封市长周以忠给她奉上巨额产权……

汤灿入伍与徐才厚推荐有关

2010年9月13日汤灿被特招入伍,加入北京军区的“战友文工团”。这一年汤已35岁,早已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但入伍后,汤灿却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

汤灿能进入“战友文工团”的原因,据称是因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的大力推荐。

据江雪所着《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介绍,汤灿穿上军装之后,很快在军内打开了局面。

2010年12月中下旬,总政治部出面抽调军中各文艺团体骨干,组成慰问团,前往湛江南海舰队司令部,慰问南海舰队官兵。徐才厚亲自带队,他特意点了汤灿的名,要她一道随团南下。据说,慰问演出前后十天,汤灿与徐才厚有多次单独谈话的机会,渐渐地两人便很熟悉了。

汤灿与众多将军有染

汤灿是否上过徐才厚的床?明镜网报导说,接近高层的人士都三缄其口,遮遮掩掩,闪闪烁烁。人们只知道,她与众多将军有染,“至少有一个排”。

徐才厚是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也最得力的“大将”,江曾策划让69岁的徐才厚十八大上进常委。有消息人士说,胡锦涛下令调查徐才厚的有关情况,让中纪委先询问汤灿,对汤灿来讲,几乎是灭顶之灾。

去年12月11日,网路曾传言,汤灿因涉嫌卷入贪污腐败案已被中纪委调查,在调查中,证实汤灿与多名官员有染。薄熙来倒台后,民间指称,薄熙来和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

今年6月初,有消息说,汤灿因涉嫌贪污被判15年,几天后,大陆微博禁止搜索“汤灿”,而她本人的几大实名微博内容也被清空,一时间各种传言四起,甚至娱乐圈有人发贴说,民歌美女去陪屈原去了。

汤灿的事情闹得满城风雨,就算被抹黑“被死亡”依然不见其露面还原真相。汤灿的经纪人说:汤灿不露面,是因为“最近工作很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