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机夯 台湾大远传元月开卖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8日电)宏达电蝴蝶机买气超夯,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预计明年元月跟进开卖,打破由中华电信独卖的局面。

HTC Butterfly蝴蝶机于日本热销魅力发威,台湾询问热度不断,目前由中华电信独卖,销售状况可用“供不应求”来形容。

台湾大哥大今年12月初就传出,将于明年1月中旬跟进开卖蝴蝶机的消息。台湾大今天公布资费,绑约2年,月付新台币1398元,手机优惠价7990元。

远传电信今天也跟进开卖行列,预计于明年 1月开卖蝴蝶机,搭配远传哈啦飙网包,月付1373元,手机也只要7990元。

电信三雄资费差距不大,但祭出多项优惠拼场,台湾大有续约手机最高折2000元,优质老客户再享万元免预缴等优惠,更规划市值1000元游戏APP好礼包相赠,若申办myVideo专案,手机价再折500元。

远传指出,除了享用网内免费,上网吃到饱及全国逾两万点Wifi免费使用,还有加值服务好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