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舞蹈教师:我吸收了神韵所有的能量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随着美国神韵艺术团从2007年开始,多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创下票房奇迹,越来越多的人想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前舞蹈教师兼歌剧女高音伊丽莎白于今年终于了却心愿,初次见识神韵就成为忠实粉丝,她说当晚最大的收获就是从神韵中获取了巨大的能量。

前芭蕾舞教师尼可•伊丽莎白:“真是流光溢彩!演员从舞台跳下,紧接着飞向月宫,那一刻我好像跟他们一起在飞!”

多年来一直想看神韵却因各种原因未能成行的前芭蕾舞教师伊丽莎白终于一偿夙愿。然而她没有想到,这场演出远远不止是艺术极品这么简单。

尼可•伊丽莎白:“我可以从充满激情的演员身上感受到强烈的能量,她们跳舞时充满了情感,所以我也能中吸取这种能量,哇!我禁不住喊再来一个!”

有多年教授芭蕾舞经验的伊丽莎白沉醉于对每一支舞蹈的细细品味,她对用手绢描绘“冰雪尚未消融,春风早已拂面”的舞蹈更是赞不绝口。

尼可•伊丽莎白:“那支舞简直美极了!刚开始是绿手绢,后来她们舞起了粉红手绢,是,那就是梅花开了!对中国人来说这具有特别的意味,美不胜收,当她们抛舞手绢,一些手绢落在舞台上,这意味着雪花落下。我能清楚的感知她们要描绘的景致。真是出类拔萃!绝对壮观!”

伊丽莎白说,神韵赋予教育意义,可以让人们了解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她想对还没看过演出的人说:

尼可•伊丽莎白:“绝对值得观赏,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至少一生一次。”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