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工作者: 神韵是人间仙境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吸引当地志愿工作者奥哥尼慕名前往观赏,她表示神韵艺术团恢弘的制作和高远的意境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志愿工作者奥哥尼•载耶载页儿:“WE爱神韵。”

奥哥尼深深的被神韵韵味无穷的演出内涵所吸引,每一个节目都是她的最爱。

志愿工作者奥哥尼•载耶载页儿:“我喜欢每一个节目,一致性,关爱,智慧,和对世界的警示之言,直言不讳,强而有力,那些预言和奇迹,我太喜欢了。我想再一次欣赏神韵,向我身边所有人推广,甚至我都想学中国舞了”。

神韵演出就如同艺术响宴,加上璀璨的视觉效果,和神传文化的意境,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志愿工作者奥哥尼•载耶载页儿:“气势恢宏,(神韵是)人间仙境,我有幸一窥仙境,她(他)们是天使,是来摇醒我们的,我们了解到眼前所见是虚幻,而你们带来的才是真实。我很感谢,也很崇敬,(神韵的)美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

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今晚在圣地亚哥最后的一场演出,观众反映热烈、掌声不断,明天他们将前往埃斯康迪都市进行四天共五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轶渊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