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机场惊现“生化危险品”消息被封(组图)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据大陆微博爆料,12月27日晚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东航MU51247航班的乘客,被称由于“特殊原因”,需要换乘其他飞机,不过,空姐私下告诉乘客,是因为有生化危险品泄露。

微博上的消息说,12月27日晚上8时,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东航MU51247航班的乘客,被以“特殊原因”赶下飞机,乘客下机后发现,飞机下面停了十几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还有十几个武警和穿着防化服装的人员。

惊吓万分的乘客被送去了一个即远又偏僻的休息室,滞留2个小时后,才换乘另一班机去上海。

然而,东航和北京机场,一直没有将此消息公布出来,也没有给乘客一个合理的答复,消息被封锁。不过,有空姐私下告诉乘客,换机的原因,是因为有生化危险品泄露。

乘客纷纷表示不满,他们把生命交托给航空公司,当飞机出现危险时,他们是有绝对的知情权,东航及北京机场隐瞒消息,是直接违反国际航空安全惯例。

这种事情并不是孤例。

今年8月29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由北京飞往纽约的CA981,在起飞后7小时返航降落,于20时26分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旅客被安排到首都机场国际隔离区指定位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旅客称在正常飞行时没有接到通知,返航时只是通知“有气流返航”,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

29日晚,国航才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特别公告。公告称,由于收到了CA981航班受到威胁的信息,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该航班已返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此事在网络上曾引起众多的猜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