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赞叹神韵演员传神的技艺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让附近慕名而来的观众经历了不同的情感体验,深深羡慕中国文化悠远的传承。演出中一些细微传神的表达也没有逃过细心观众的眼睛,他们用各种表达方式描述对演员技艺的赞叹。

研究生卞卡•费南德斯:“演出绝对是让人惊叹。舞台呈现非常美,坐在剧场哪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演员传递出的情感。”

瑜伽教练戴比•考克斯:“真的,他们非常棒。细微处手的姿态、手臂、身法上的涵胸拔背,男子和女子舞蹈中的身法都让人惊叹。”

农场主约翰•艾利克:“他们像运动员一样身手矫健。平衡感相当好。”

农场主塔尼亚•艾利克:“看他们简直轻松得很,但我知道很难的。”

农场主约翰•艾利克:“不仅平衡感好,气场也很强。”

油田地质学家雷内特•玛莎:“我陶醉于女高音演唱中传递的情感,她的才华。能够在广泛的音域中收放自如,听着真美。”

前司法官员吉姆•克拉克:“我印象最深的是每位演员都那么优雅。动作流水般平滑连贯,真让我羡慕。”

公司员工艾里卡•哈特曼:“神韵让我和中国文化联系起来,了解了他们的文化传统和承传。弄的我都有点妒忌,希望也能跟自己的文化有那样的连接,能深入了解自己的历史。舞蹈中的技艺让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彭慧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