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公路连假车多 车祸1死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9日电)阿里山公路今天发生游览车与机车擦撞事故,机车骑士送医不治,游览车上的陆客仅饱受虚惊。原因调查中。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阿里山公路30公里处、靠近日安社区传出游览车与机车交通事故,番路消防分队救护车赶抵现场时,发现机车骑士程姓老翁倒地不起,而搭载陆客团的游览车则无碍,陆客仅饱受虚惊。

救护车立即将陷入昏迷的程姓老翁送嘉义市圣马尔定医院急救,因严重内出血,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今天适逢元旦连续假期首日,有很多车辆欲前往阿里山地区游玩,游览车与机车擦撞事故也造成塞车,员警立即在场指挥交通纾解车流。

警方说,元旦连续假期预计会吸引大批游客上山,不过,阿里山公路弯道多,多雾视线不佳,易发生追撞事故,因此,除吁请欲驾车或骑乘机车上山的游客,不要疲劳驾驶外,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以免发生严重车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