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会计师:看到神韵 梦想成真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在感叹神韵演出的精彩演出之余,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地区艾斯康迪都市的观众更心怀感激之情。因为这是他们盼望已久的演出。

会计师海林•罗梅若(Hellene Romero)一直在收集有关神韵的报导,一直也期盼能够看到这场表演,直到她最好的朋友送给她神韵演出的门票。“今天看到演出就好像我的梦想实现。我爱这场演出,我爱所有的服装。我爱它的颜色。我爱编舞。我爱它的音乐。我一半中国人,一半越南人。我会发自内心的把神韵推荐给每个人。”

会计行业主马利妮•阿什尔(Malini Asher)表示她过去四五年都错过了神韵演出,这次能够幸运看到神韵,非常高兴。“演员们令人惊叹,不仅是舞蹈,他们的面部表情可以讲述故事而不用文字,很棒,令我感动。而且他们能过带着我去应该去看的内容。”

海林•罗梅若(Hellene Romero):“感谢把神韵带到加州来。”

马利妮•阿什尔(Malini Asher):“来看演出吧,不要带着有色眼睛,来看吧,非常棒。”

马利妮•阿什尔还表示,神韵演出改变了她对中国的一些偏见,鼓励她去发现更多中国文化。

新唐人记者袁科美国加州圣地亚哥艾斯康迪都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