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吸引休斯顿众多族裔阁家观赏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很多人全家老少三代前来观看。其中一个叙利亚移民家庭,看到中国文化如此美好,对中国人发出真诚的祝愿,希望和叙利亚人一起,早日拥有自由的生活。

12月29日晚,这个叙利亚移民家庭祖孙三代一起来看神韵,共庆新年。

工程师汉尼•巴赛:“演出非常美,真的很棒。能来是我们的荣幸。是她和岳父邀请我们来看的。”

室内设计师瑞哈•瓦非:“我好喜欢。色彩和背景,一切都完美无瑕。”

教育工作者瑟琳•瓦非:“是的,演出介绍了很多中国的文化,对我们十分新鲜,看了很激动。”

一家之主、眼科医生穆罕默德•瓦非从神韵表现的传统文化中,看到了中国人过去是如何生活的,也看到现在经历着怎样的魔难。

穆罕默德•瓦非:“这些故事告诉我,中国人经历了很多艰辛。但是有志者事竟成。如果大家有所行动,下决心行动,就应该可以扭转。”

工程师汉尼•巴赛:“我祝愿中国人有美好的生活。也希望叙利亚人过上和平的生活,不再受独裁统治。所以我手上带着让叙利亚自由的标志。”

一家人非常崇拜中国文化,也希望所有独裁统治下的人们,最终能过上自由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