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观众:人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29日在美国加州艾斯康迪都市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引起观众的共鸣,他们表示,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欣赏这难得一遇的文化与艺术享宴,因为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质管经理艾迪•诺瓦科赞叹神韵演出的每一刻都是那么的完美,那么的协调一致。他表示,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质管经理埃迪•诺瓦克:“舞台监督们,不管他们是谁,都做的太棒了﹗因为很难让每个演员都站到自己的位置上,这很难,他们做得实在太好了﹗在哪里你能看到像这样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这文化盛事。太棒了!”

退伍军人吉姆曾在中国香港看过一些表演,但却从未看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他希望自己的朋友都来看神韵。

退伍军人吉姆•马恭:“我从未看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我在香港看过一些秀,却从未看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她太棒了。我建议他们都应该来看神韵。”

为什么要看神韵呢﹖吉姆的未婚妻佩奇•史密斯给出了她的答案。

佩奇•史密斯:“因为神韵展示出,尽管我们的生命中有冲突,但却存在着希望。”

佩奇还为神韵艺术家高雅而合拍的舞步所折服。

佩奇•史密斯:“我观察她们的舞步,如何配合于音乐的节拍,实在是太高雅而优美。”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王惠平美国加州艾斯康迪都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