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国15基督徒 惨遭割喉杀害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奈及利亚卡诺30日法新电)奈及利亚东北部穆沙利村(Musari)村民和救灾人士今天指出,村内15名基督徒在睡梦中疑似遭伊斯兰主义极端分子割喉杀害。

这起骇人听闻的暴力事件是伊斯兰主义极端团体“博科圣地”(Boko Haram)涉入的最新一起事件。2011年耶诞假期期间,奈国数间教堂及其他场所也遭遇攻击,造成数十人死亡。

匿名救援人员表示:“根据我们收集的资讯,攻击方闯入预先锁定的住宅,杀害15名沉眠中的人。”

当局先前证实28日穆沙利村(Musari)黎明前遭到攻击,但几乎没有进一步说明事件细节,并说只有5人被杀。穆沙利村位于博科圣地根据地迈杜古利(Maiduguri)郊区。

奈及利亚当局倾向少报死亡人数,救援人员提供的资讯则与当地居民描述相符。居民说有15人被割喉杀害。(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