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艺术界观神韵获灵感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四天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连续掀起热潮,这一艺术盛宴不仅让八千多名观众回味无穷,更让艺术界专业人士获取了很多灵感。

葛蕾妮姐妹是从事视觉艺术的专业人士,看完演出,她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视觉艺术家娜迪•葛蕾妮:“我太喜欢了,让人惊叹,颜色和服装如同来自天堂。我特别特别喜欢那个中国的小提琴(二胡)。”

视觉艺术家边卡•葛蕾妮:“音乐(无法形容),我现在就想回家看看能不能在网上找到这些音乐,太好听了。”

连续四年追看神韵的专业音乐制作人帕翠克从演出中获得了创作灵感。

音乐制作人帕翠克•罗伊:“音乐太美妙了。说实话,我已经在等着看明年的演出了。中国的乐器太绝妙了,你一定得来看看,太美妙了。在我的音乐生涯里还没接触过这样的乐器,我希望能学习这些乐器,用在我今后的音乐里。”

视觉艺术家边卡•葛蕾妮:“(神韵的)色彩、天幕,所有的一切都很激发灵感,演员的舞动、服装,那种活力和流畅令人惊叹,这一切给了我太多的灵感,回去创作绘画,太好了。”

带全家来看演出的苏珊是专业音乐制作人,神韵演员高超的技艺让她惊叹。

音乐制作人苏珊•泰格洛坛休斯:“我学过多年的舞蹈,我深知这些演员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让我印象深刻,说实话,在很多方面芭蕾舞有太多需要(向神韵)学习的。”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