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场爆满 渥市主流:历史将翻开新篇章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五场演出圆满落幕,四天来场场演出爆满,渥太华各界主流精英人士汇聚一堂,为神韵喝彩。

神韵晚会第七次莅临渥太华,四天五场演出在国家艺术中心剧院再次逆市创下票房售罄和爆满的奇迹,首都政界、商界、艺术界以及其他主流人士为神韵的恢宏制作喝采。

安省省议员杰克•麦克莱伦:“演出令人愉悦,很吸引人,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就呈现了五千年文明的精髓!”

加拿大前资深外交官中国问题专家麦克亚当:“这可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像百老汇那样的演出,你可以从中看到一种非凡的人性,非常美妙!”

渥太华高档酒店总经理大卫•史密斯:“我早已听闻神韵的大名,多姿的色彩,高超的舞艺,而亲眼看到神韵的感受远远超出这些评价,精美绝伦。”

音乐家安妮•克努普斯:“现场音乐令人震撼,非常精准,表现了中国文化。”

很多观众惊喜的发现,他们的心灵和演出呈现的神传文化也有强烈共鸣,令他们更加向往这神秘的东方文化。

渥太华高档酒店总经理大卫•史密斯:“令人惊叹的是,世界上很多文化其实都有相似的信仰,就是相信高级生命的存在和信仰神。”

联邦统计局官员诺曼•盖内尔:“演出让我想去探索历史和现在的联系。”

渥太华也不乏华裔的神韵迷,大陆移民杨先生一家说,能在加拿大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很幸运。

大陆移民杨先生:“像这种节目关键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在我成长过程中没看过这样的秀。他有一种内含的信仰和内含的力量一样,所以说每个舞蹈演员你从他的表演中能看到一种精神上的力量。”

几年来观赏神韵已经成为很多渥太华人的圣诞新年传统,而只有亲自观看神韵的人们才能感悟到,他们其实得到了更加珍贵的礼物。

联邦政府政策分析师马其克·安德鲁克:“演出传递了希望的讯息,中国人被压制的时代快过去了,新纪元即将开始。”

渥太华教师布兰达•凯利:“我们正经历重要转折时期,一种精神信仰将在全世界传扬,所有的宗教都会从中找到自己的根源而拥抱它。”

至此,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的票房记录让神韵热在加拿大继续延烧。一月三日到六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蒙特利尔艺术中心连演五场,将神韵热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