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多年粉丝:看过神韵整个人就不一样了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神韵在休斯顿已经有了多年的粉丝,有的观众不仅每年来看,而且有时一年看两遍。12月30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第7场演出之后,观众赞叹:每个演员都是完美的,所以才有这么好的演出。

在乐队中弹唱多年的琼•温切斯特已经70多岁,中风之后在逐渐恢复说话的能力。她看过神韵之后禁不住要表达自己对演员的赞美。

前乐手琼•温切斯特:“女演员们都很完美,每个人都是完美的,所以整场演出才能这么好。每个人在其中都是完美的。他们的身体、脸庞、舞蹈的姿态,一切都超级棒,好的不能再好了。”

她要告诉所有的朋友来看神韵。

琼•温切斯特:“我的朋友如果谁还没看过神韵,我要告诉他们一定来看。不管你如何想像,都要比你想的好看的多。

神职人员莎莉•梅比恩:“神韵太壮观了,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我还要来看,还要来看。舞蹈动作、服装、歌曲,还有乐团都非常了不起。我好喜欢。真是来对了。”

莎莉感到神韵表现的很多故事与自己心灵相通。

莎莉•梅比恩:“演出对精神境界的表现让我内心触动。天上的生命,地上的人,和自然成为一体。这是我看到的。”

在银行工作的杰奎琳•潘哈每年都来看神韵,有时一年看两遍。

银行职员杰奎琳•潘哈:“我每年都来看,有时一年看两遍。好喜欢这个演出。超级棒,神圣美好。我要推荐所有的人来看。看过之后会非常快乐、平和。演出十分优雅,美丽。我爱神韵。”

杰奎琳努力找寻能够描述神韵的词汇,最后干脆说,你来看过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杰奎琳•潘哈:“需要很多词来描述这个演出。但我知道,看过之后整个人就不一样了。”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