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报你知 蓝网页设特约商店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31日电)中国国民党网页将在民国102年元旦全新改版。新网页有“特约商店”建立专区,让党员快速、便利了解享有的生活服务与优惠

迎接102年的第一天,新版国民党全球资讯网(http://www.kmt.org.tw/)自1月1日起试营运。

新版网页的首页,以国旗的红、白、蓝三原色为主调,并增加图像内容,提供更清晰简洁的网页浏览空间。

此外,新网页也具有传承特色,首波轮播照片中,有“国民党走过118年”的组图,包括国父创立兴中会、“四大寇”革命同志合影、第一届国民党全国代表大会、蒋故总统经国先生视察十大建设等珍贵历史照片。

此外,国民党也开设“今昔对比”专区,以时间轴呈现国民党一路走来的重要历程,让民众能够快速了解党史。

在网页设计的重点栏位中,也清楚呈现“加入本党”、“加入志工”、“小额捐款”以及“主席专区”等四个主要网页项目。

新版网页也新增社群汇流,网友可将脸书(facebook)、youtube等社群平台进行综整,利用社群平台与国民党进行串连。

对此,党内人士转述,党主席马英九要求党中央应多耕耘社群网站,多加利用社群网站,传递政府讯息、施政绩效等,让政府更有活力、效率。

另外,为呈现重视在地精神,新版网页设置“首长报报”专区,将全台各地的国民党执政县市首长及县市党部主委的网路空间快速串连,只要将滑鼠移动到国民党网页设计的台湾地图之上,便能直接连结至使用者所在地的网路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