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2012年学到12件事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31日专电)美国媒体在岁末年终选出2012年学到的12件事,当中包括“财政悬崖”不是自然景观、有人可以和椅子说话、感谢南韩歌手PSY的名曲“江南Style”,大家可以说一两句韩文。

美国作家和电视名嘴欧贝达拉(Dean Obeidallah)在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公布2012年学到的12件事,南韩大叔歌手PSY以江南Style一曲成名,让大家学到几句的韩文和搞不清方向的骑马舞。

另外,2012年唯一能与“江南Style”匹敌的文字,大概只有非自然景观“财政悬崖”。

12件事课程还包括,畅销情色小说“格雷的50道阴影”(Fifty Shades of Grey)让全球年过30的熟女疯狂追捧,演变成“情欲妈咪”的现象,不过多数男性对“情色文学”没兴趣,男人多等着看好莱坞将搬上大银幕的“色情电影”。

金像奖大导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向空椅子独白,直批总统欧巴马,透过全美电视转播,现在大家可以和沙发及桌子聊天,没人会认为你脑袋有问题。

因绯闻下台的前中央情报局长裴卓斯(David Petraeus)证明,家庭主妇也有机会和情报员庞德(James Bond)搞在一块,但最令人震惊的是,原来情报头子还有这么多秘密。

除此之外,大家还学到:原来降低枪支暴力的解决之道是买更多枪和配置武警;马雅年历说今年世界将终结,结果末日未到,信用卡账单准时收到;金钱可以收买民主,美国总统大选花费20亿美元,金额超过许多国家的国民生产毛额。

不过2012年最重要的一课是,原来落败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藏有大捆女性资料,罗姆尼在辩论会说,担任麻萨诸塞州长时,有许多等着被炒鱿鱼的女性员工资料;欧贝达拉戏称,只有年轻时曾在床下藏有大捆女性资料,以免被父母发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