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派对友谊暖 英国跨年烟花灿烂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好,我现在就在英国伦敦的泰晤士河畔。每年12月31日晚上在伦敦眼上的烟花表演是英国最大的迎新年庆祝活动。如果您来伦敦过新年,可一定不要错过这场重头戏!

当大本钟敲响新年的第一声,五彩缤纷的烟花随着音乐照亮夜空,代表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同时,在英国各地大大小小的迎新年派对中,人们会热情地互相拥抱,献上新年祝福,并高歌一曲“友谊地久天长”。

今年冬天的伦敦特别多雨,但阴冷的天气无法阻挡人们来欣赏烟花的热情。

游客克里斯丁:“今天我和我的先生、女儿一起来看真正的烟花表演,而不只是从电视上看, 来现场享受它的乐趣。”

游客乔甚.闵秋:“我们一早就来了,要等16个小时才能看到烟花,希望不会下雨。”

游客文迪.丹:“通常我们在电视上看烟花表演,但今年我们决定要疯狂一次,到伦敦来在风雨中欣赏烟花,我们真的很兴奋。”

正如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她的圣诞讲话中总结的,2012对于英国人来说,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年。

今年是英女王登基60周年的钻禧年,英国各地举办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来欢庆这个日子。

而在相继登场伦敦奥运和残奥会上,东道主英国又赢得了百年来最好的奥运成绩。

新旧更替之际,英国人都会许上一个新年愿望,在经历了一个令人难忘的2012年之后,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在新的一年有什么心愿。

游客鲍勃.戴维斯:“希望2013年会像2012年那么好。”

游客迈克尔.斯图尔特:“2012和前几年,世界各地都有很多冲突 经济也不景气 所以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会更好。”

游客瑞思.丹:“我希望2013会是好的一年,我明年就要上高中了。所以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现在让我们把镜头交给法国记者,一起去感受一下他们那里的节日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