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展示华人非凡才能和远见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12月30日晚,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八场精彩演出之后,观众赞叹演出美好的让人溶化,庆幸艺术团的努力使这样的文化得以传播。

已经做了曾祖母的贝尔达女士连连称赞演出的服装、音乐和艺术家都好像天上来的。

神韵观众贝尔达:“太美妙了,太美妙了。美的让人溶化了。这样的好。”

贝尔达女士没想到中国舞蹈这样的复杂独特,中国人这样的美好善良。

神韵观众贝尔达:“他们是非常美好、快乐的人。我完全没有想到,他们这么善良,非常非常好的人。演出出乎我的意料,这种非常好的感觉让我惊叹。”

前销售代表弗里达•布利萨德:“舞蹈演员超级棒。乐团也让人惊叹。绝对的震撼。其中轻巧的打击乐配上轻快的舞步,还有仙女们漂亮的动作,太美妙了。每一个地方、每一个环节都超凡出众。”

弗里达女士同时感慨中国人经历的魔难、中国真正美好的文化没有能被全世界认识,而神韵给人们一个全新的展现。

前销售代表弗里达•布利萨德:“从神韵我们看到中国人非凡的才能和远见,即使是个什么狂人掌权,这个民族的人、历史、优美的文化也会顽强的流传下来。”

弗里达女士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因为这是历史的再现。

前销售代表弗里达•布利萨德:“神韵再现了历史,让人们有新的认识。”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